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出实招!网格员帮您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1:16:47 字号:- +

为加强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和推广,方便群众就医,高青医保分局联合各乡镇,依托网格化管理组织网格员走村入户,主动为参保群众现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近期,青城镇带领大学生志愿者走街串巷耐心细致地为参保群众讲解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和使用方法,面对面手把手教他们如何使用,成了炎炎夏日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为村里百余人开通了医保电子凭证,他们既积累了社会工作经验,也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另外,网格员还建立起微信群,将村居内老人在外地的子女邀请进群,在群里推送医保政策,讲解医保知识,拓宽了医保宣传新途径,切实为便利老年人办理医保相关业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高青分局将继续依托网格员,不断扩展宣传范围,加大推广力度,引导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