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关于公开征集革命历史文物和烈士相关遗物的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09:35:56 字号:- +




高青县革命历史纪念馆
关于公开征集革命历史文物和烈士相关遗物的公告


为丰富和充实高青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展陈内容,加强可移动革命文物的抢救、保护和利用,提升纪念馆布展整体水平,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现面向全县征集革命历史文物和烈士相关遗物。

征集时间长期。

征集对象:面向全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及其亲属和社会收藏爱好者等公开征集。

征集内容:与各个历史时期和烈士相关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与高青县革命史和烈士相关的报刊、图书、文件、手稿、墨迹、证书、奖牌、题字、匾牌、日记、信件、印章、账册、档案以及战争时期的物品和烈士生活用品、各种革命历史照片、影像等。

征集方式:以无偿捐赠为主,借用与代管为辅。对无偿捐赠的文物,经工作人员鉴定符合馆藏标准的,进行入馆登记并颁发捐赠证书,在陈列时标注捐赠者姓名和捐赠时间。革命文物所有者自愿将收藏的革命文物借与高青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出或交由纪念馆保存的,经工作人员鉴定后签订借用、代管协议。

有捐赠意愿的可联系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具体联系方式:

高青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联系人及电话:孟军,17605333192;

高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人及电话:胡磊,6965226。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