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大洗车平台管理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1-07-18 17:48:08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和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精神,高青县住建局齐心协力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以来,高青县住建局严抓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严格建筑围挡和冲洗平台做法。凡新开工建筑工地,围挡高度一律要求2.5米并设置喷淋,冲洗平台必须达到额定压力,确保冲洗效果,同时要求使用洗轮设备确保冲洗效果,全面提升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水平。对纳入视频监控平台的在建工地,采取轮班的形式全天候不间断视频巡查,巡查情况每天一督办、每周一通报。对省市督查组督办、新闻媒体曝光、拒不整改、整改不达标或经常反复的,一律依法顶格处罚。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