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联合县纪检部门开展安全扬尘督导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7-20 17:04:16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建筑工程安全责任,提升全县工程安全和扬尘管理水平,7月中旬,高青县住建局配合县纪委第三派驻组对县房屋建筑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和扬尘检查,对企业和项目的安全生产行为、方案、预案、应急演练和人员教育情况进行检查,并检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工程的质量安全资料,并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对参建企业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扬尘整治存在的问题逐一反馈,督促企业彻底及时整改到位。

本次督导工作有效的督促企业落实工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扬尘整治的工作力度,引导企业能够积极主动“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帮助项目做到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将工程质量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进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扬尘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