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中华宽带网 2021-07-21 17:35:37 字号:- +

有效抑制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这一目标,高青县住建局多举措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施工现场 8个100%。在建项目必须做到施工区域围挡、裸土物料覆盖、洒水清扫保洁、出入口车辆冲洗、主要道路硬化、渣土车辆密闭运输。二是加强管理,抓好落实。采用监管员日常抽查与巡检相结合的方式,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列入日常监管。对检查存在问题的项目建立整改时间表,实行销号管理,督促项目按时完成整改工作。对扬尘治理整改力度不到和进展缓慢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任人进行约谈,对拒不整改的项目予以顶格处罚。三是多部门联动,联合县行政执法部门、环保部门,前往项目工地巡察扬尘落实情况,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八个百分百”做到文明施工,打好“蓝天保卫战”。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