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中华宽带网 2021-08-21 08:50:24 字号:- +

8月19日,高青县遭遇强降雨天气。高青县住建局结合实际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提前通知各建筑企业做好防范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类扬尘防治和安全防范措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建筑工地安全扬尘巡查工作,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19日至20日,高青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深入在建工地,对建筑工地安全扬尘工作进行重点检查,重点检查裸土和物料的覆盖情况,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针对现场扬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对盖网进行不间断检查,并要求所有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部清场。目前,全县建筑工地已全部排查到位,无安全扬尘问题发生。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