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大车辆冲洗监管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09:48:37 字号:- +

今年以来,高青县狠抓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扬尘污染对空气质量改善的影响,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

9月,高青县住建局质安中心重点加强建筑工地车辆冲洗监管力度。首先要求现场监控系统必须对车辆冲洗区域进行监控;其次对车辆冲洗的时间、洗车平台的规格及自动感应系统进行检查,并对照车辆冲洗记录,在监控系统中追溯车辆冲洗情况。对于建筑施工工地落实“八个百分之百”不严格、车辆冲洗不到位、冲洗记录不规范的项目,坚决依法责令改正和处罚,并建立整改、复查时间台账,实现闭环管理。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