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对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开展质量安全扬尘综合上门服务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09:48:16 字号:- +

9月,高青县在建工程进入施工黄金期。为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建设和生产,切实加强辖区建筑扬尘治理工作,县住建部门主动对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开展了质量安全扬尘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扬尘隐患,确保重点项目在秋季施工过程中质量可控,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不受影响。

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重点项目施工单位根据天气因素,合理调配机械和人员,确保安全扬尘和施工进度两不误。开展裸露地面专项整治工作,采取播撒草种、铺设草皮或防尘网覆盖的防治,实现裸露土地和产尘物料全面覆盖。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扎实有效推进,促进空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