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部门节假日期间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
中华宽带网 2021-10-13 16:21:44 字号:- +

为完成建设领域工地扬尘问题专项整治任务目标,打赢“蓝天保卫战”,中秋和国庆期间,高青县加强对全县建设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力度。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住建部门对建设工地进行非移动道路机械检查,要求各施工工地必须使用经过登记备案且符合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对擅自使用高排放、未备案登记或与备案登记不符非道路移动机械的项目,立即予以停工。二是建立健全各施工项目部非道路移动机械台账管理工作,要求已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人及时将使用情况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报备。三是严禁禁用区内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假期结束后,县住建局在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上级指示,持续加大本县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检查和惩处力度。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