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双在线系统助力扬尘治理
中华宽带网 2021-10-13 16:21:44 字号:- +


进入十月以来,高青县住建局切实加大对全县工程双在线系统的管理力度,加强高青县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工作,强化扬尘治理非现场执法检查,充分发挥扬尘视频监控系统在扬尘治理工作中的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果。

国庆假期后,住建局与运营商一起对全县工程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找部分设备频繁出现故障的原因,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做好双在线设备的维护工作,定期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发生人为破坏、断电、未安装以及因维护不到位导致设备频繁离线等问题,按照文件要求从严处理。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