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山东省港口集团来桓台县考察内陆港规划建设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14:17:49 字号:- +

5月18日,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一行来桓台县考察内陆港规划建设工作。市、县领导李俊杰、林恒、徐庆堂、陈之远参加活动。

李奉利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高速鲁中产融物流园项目,并听取了有关项目情况介绍。李奉利在座谈时指出,山东省港口集团坚持“东西双向互济、陆海内外联动”,正在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打造山东省对外开放新高地。下一步,将强化与桓台在产城融合、物流基地、港口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搭建共赢平台,集聚要素资源,推动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

林恒指出,桓台县产业基础良好,发展路径清晰,与山东省港口集团业务板块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将组建工作专班,加强精准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促进双方合作变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合作事项加快落地见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桓台融媒记者 王晓 刘东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