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这家大医院距离淄博中心城区更近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6-28 18:22:27 字号:- +

好消息,淄博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即将投入使用。

淄博市中医医院新院区位于周村区北郊镇,由中心城区的原山大道与新村西路交叉路口向西行驶3公里即可到达。此次建成的新院区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由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三栋连体建筑组成。

淄博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师丽娜:淄博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预计将于7月中旬正式开诊。前期是试运行阶段,门诊的区域达到了具备开诊条件的程度。

前期投入使用的门诊楼,由门诊部、急诊部、名医堂等部门组成。其中,门诊诊室110间,可满足每天3000人次的就医需求。名医堂将有我市35名“名中医”在此接诊。

淄博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师丽娜:新院区启用之后,我们将会加大我们临床药学实验室的力量,着力于我们院内中医药自制制剂的研发、生产,以及中医药产业发展。

新院区住院部大楼可提供1000张住院床位,预计每年可满足30000人次住院需求。

淄博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师丽娜:从健康人群治未病的管理,到住院病人治已病中西医结合的治疗,包括慢性病人院外的管理,都会形成我们中医医院健康服务体系的链条。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