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视频 | 万人合唱 歌声嘹亮
中华宽带网 2021-06-30 18:06:58 字号:- +

今天上午,淄博市技师学院隆重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万人红歌传唱活动。一万余名师生满怀激情唱响一首首红色歌曲,以嘹亮的歌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午10:30分,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开唱。《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呈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开创伟业的光辉历程。3000多名师生组成的表演方队和6000多人的合唱方队,共同唱响了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拼搏奋斗的豪迈情怀和昂扬斗志,唱出了他们一心向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学生 于郝:很高兴能参加学院这次组织的万人红歌传唱活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以这种形式表达我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让我倍感荣幸和骄傲。作为一名学生,为祖国建设提供一份青春的力量,也祝福党和国家能够繁荣昌盛。

教师 李晴:通过创新演绎形式,传唱红色歌曲,在歌声中感悟革命精神,激发我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引导青年学生做新时代的红色接班人。

在一副25米长的《共产党宣言》书法作品映衬下,学校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万人合唱,用激情澎湃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炽热之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凝聚磅礴力量。

淄博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  邵峰:今天淄博市技师学院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万人红歌传唱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活动现场,万名师生共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时代风貌。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