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临近春节 商超备货充足保供应
中华宽带网 2022-01-18 16:58:39 字号:- +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前往各大商场超市购买年货的朋友也多了起来,而商场、超市方面也是卯足了劲,全力保证商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

在淄川区的新星商厦,衣服、鞋帽区成为市民购物的主阵地,为了迎合节日气氛,商场在互动体验活动方面不断出新,持续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

新星商厦总经理  郭春晓:临近春节,确实让我们感受到年味是越来越浓。现在每天晚上客流量都非常大,市民对节前消费的意愿也都非常强烈。

在淄博商厦,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单位团购已经进入了高峰期,居民自己家的采购和备货才刚刚开始。

淄博商厦超市主管 王允:目前来讲的话,咱们米、面、粮、油民生类商品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采购现象,正常的日常销售,已经达到了咱们年前的2~3倍左右,蔬菜水果还是维持较为平稳的购买需求,预计高峰期在今年没有大的变化下,应该会持续到咱们的腊月二十九。

面对市民积极的购买需求,商家也是多措并举,全力保证充足供应。

淄博商厦超市主管 王允:一方面我们扩建了仓库,也租赁了这个相应的仓库,用来存放咱们的产品,同时对于货物,咱们备货的话,是按照往年春节三倍的量来进行准备的,同时与我们的供应商签订相应的供应合同,在发生断货的时候,第一时间为我们送货,确保咱们的商品不会断货、缺货。

可以说,商家从商品的优惠力度到货品储备,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让顾客购物时,真正感受到了舒心和放心。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市民,在购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进入商场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相应间距,尽量做到错峰购物、不聚集、快买快走,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性。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