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社区运动会 居民展风采
中华宽带网 2022-08-05 19:39:05 字号:- +

今天上午,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淄博市暨张店区社区运动会、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张店区车站街道城南社区拉开帷幕,一起去看看。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 黄学颂 我宣布,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淄博市暨张店区社区运动会、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随着社区运动会的开幕,各个项目也开始了激烈的比拼,篮球、乒乓球、门球、跳绳、陈氏春秋大刀,无论男女老少,都参与到了这场社区运动会当中。

张店区车站街道城南社区居民:平时出来活动活动,锻炼身体,对个人的身体有好处,出来玩玩活动活动,开心。

张店区车站街道城南社区居民:特别是我们小区,以前在广场看着又脏又乱,自从修整了以后,又宽敞,健身器材又多,很适合我们群众锻炼。

作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主办方,近年来,张店区车站街道办加大了辖区运动设施、运动场地的提升改造,群众文体活动形式日趋丰富、频次日益加大,品质也稳步得到提升。

       辑:马晓璐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    伟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