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会客厅

【预告】城市会客厅|不文明问题现象 整改追踪
中华宽带网 2022-06-20 15:34:31 字号:- +

    

      5月份,《城市会客厅文明城市大家谈》持续聚焦创城短板弱项,连续推出“农贸市场何时成为文明之窗”、“校园周边离文明有序有多远”、“用心打造文明商超,扮靓城市消费窗口”、“维护车站周边秩序提升文明窗口形象”、“城乡结合部距离文明有点远”等5期节目,曝光各类不文明问题现象69个。

      节目播出后,各区县相关责任部门是否对问题进行了整改?整改效果如何?

      敬请关注新闻频道6月21日晚21:30播出的《城市会客厅文明城市大家谈》特别节目:整改追踪










全媒体谈话节目

《城市会客厅 文明城市大家谈》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推出

    本期节目将于6月21日21:30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齐点淄博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



●首播:周二21:30(新闻频道)

●重播:新闻频道

          周五7:45(《淄博新闻》之后)

          周日18:15

          次周一13:15图片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齐点淄博APP,在APP首页点击右上角“电视”进入“看电视”,选择“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即可收看相关节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