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公示公告

2022年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2-12-31 11:37:30 字号:- +

根据《2022年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结合应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2022年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各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编辑记者初级专技岗70分,播音员主持人中级专技岗57分,播音员主持人初级专技岗62分,广播电视工程技术初级专技岗50分。

二、资格审查人员范围与总体安排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各岗位的招聘计划数,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编辑记者中级专技岗、广播电视工程技术中级专技岗参加了笔试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审查范围。

(二)总体安排

首批资格审查未通过及弃权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资格审查只进行一次。

三、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一)首批资格审查安排

1、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1月7日。

上午场资格审查时间: 8:30-11:30。

下午场资格审查时间: 13:30-16:30。

为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应聘人员可按附件1建议时段到场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地点:淄博广电大厦(张店区华光路52号)三楼会议室。

4、有关要求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应聘人员,除事先经招聘单位同意推迟提交外,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事先经招聘单位同意推迟提交材料的应聘人员,可在2023年1月9日上午9:00—11:00补充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材料的,视为弃权。

(二)递补资格审查安排

1、递补资格审查人员:2023年1月10日前公布取消资格人员名单及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月13日14:00-15:00。

3、递补资格审查地点:淄博广电大厦(张店区华光路52号)三楼会议室。

4、有关要求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应聘人员,除事先经招聘单位同意推迟提交外,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事先经招聘单位同意推迟提交材料的应聘人员,可在2023年1月14日上午9:00—11:00补充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材料的,视为弃权。

(三)资格审查有关要求

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审查,须出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具体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详见附件2。

三、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请随时登录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网站(https://www.cbbn.net/)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联系方式如发生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二)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3—6212021



附件:1. 2022年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首批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2.现场资格审查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

3.同意应聘证明(式样)

4.工作经历证明(式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2022年12月31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