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淄博籍运动员宋振玲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夺金摘银
中华宽带网 2021-05-10 14:31:12 字号:- +

《共享阳光》专栏

    在不久前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淄博籍运动员宋振玲在自行车比赛项目中,夺得一金三银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宋振玲分别获得女子C2级500米计时赛金牌,女子C2级3公里个人计时赛银牌,公路10公里个人计时赛银牌,公路45公里大组赛银牌,成为该项目的霸主。

     宋振玲出生在桓台马踏湖畔,2010年4月,入选山东省残疾人自行车队,她凭着一股拼劲,在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上摘得女子C2组500米场地计时赛金牌,刷新了该项目全国纪录。后来她又进入国家队,从2014年开始,代表国家队先后在残疾人亚运会、巴西残奥会、残疾人自行车场地世锦赛等国际性大赛中拿到奖牌。在2020年残疾人自行车场地世锦赛中,宋振玲夺得女子C2级全能赛第一名,200米俯冲赛成绩打破世界纪录。(综合广播记者李娜、通讯员韩亚婧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