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长路德芝专题调研供水、供热管网及城市道路建设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28 09:16:53 字号:- +

9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专题调研城区供水、供热管网及城市道路建设工作。副区长李林陪同调研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路德芝一行先后前往中心路、珑山路、沿河东路、北山路、体育路、西过境路等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在项目现场,路德芝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工艺流程、土地调整、交通组织、安全环保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度、现场作业管理等关键环节,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路德芝指出,供水、供热管网及城市道路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在建项目抓紧抓实抓好,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破解道路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要坚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道路建设与管网铺设,高标准做好道路绿化等各项工作,努力将道路打造成为靓丽风景线。要全面加强供水、供热管网工程质量管控,从设计、原材料、施工、监理、验收等全过程抓起,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监管制度,确保把供水、供热管网建成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路德芝强调,各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组织机械、人力,全力加快工程进度。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为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据悉,供水、供热管网及道路建设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促进周边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目前,所有在建项目都已进入收尾阶段,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降低工程建设对群众生活的影响,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