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9-28 09:16:53 字号:- +

图片

9月27日,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义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宽良,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李绪苹出席会议。

刘忠远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和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5年,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区域发展,积极履职作为,坚持固本强基,增强自身建设,实现了党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书写了我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华丽篇章,为助推博山老工业区转型升级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忠远要求,要围绕中心工作,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见地、有分量、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要发挥自身优势强项,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当好“双招双引”桥梁纽带,为促进全区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借鉴和汲取中国共产党在加强自身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着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教育引导民主党派广大成员不断思考、不断探索、不断实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工作热情,不断激发组织活力。统战部要进一步完善政党协商工作机制,创新建立与博山实际状况相符合的、灵活多样的政党协商方式方法,积极为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创造条件,切实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