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杭州市老旧小区改造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0-08-25 22:36:41 字号:- +

8月20至21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管中心副主任何炜达一行8人来我市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马东杰、临淄区副区长王俊涛等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淄区东高生活区、金茵生活区现场观摩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相关镇办工作人员关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如何做好、做通群众工作,如何进行项目策划,以及居民节能门窗改造、弱电下地等相关问题。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基本情况、改造范围、内容、标准及我市加强组织领导、激发居民改造活力、创新多元融资、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等主要工作方法的介绍。双方就老旧小区新增公共服务设施产权确认、手续办理、专营单位协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