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对建设工程定额人工单价情况开展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0-10-03 09:44:49 字号:- +

近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根据省定额站要求,在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对我市建设市场劳务用工及定额人工单价情况进行调研,共收到7个区县上报人工费资料45份,市直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上报资料13份。

 本次调研主要有四个内容。一是现阶段建设市场各工种劳务用工情况;二是2018年11月省定额人工单价调整后至今建设市场工人工资变化情况;三是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中约定的定额人工单价执行情况;四是通过各专业典型工程实际人工费支出及工程定额人工消耗量,折算各专业综合工日单价。

 通过调研发现,我市建设工程用工情况受疫情影响较大,建议省定额站在2018年11月发布的定额人工单价基础上上调10%左右。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跟踪建设市场劳务用工情况,按照人工单价的动态管理制度,适时调整建设工程定额人工市场指导单价,为建设工程计价提供依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