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市住建局检查组督导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0-10-10 15:01:44 字号:- +

  10月5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强带领市质安站、局质量安全监管科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节日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扬尘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淄博市文昌湖科创中心项目、周村区的北郊镇孙寨村集中安置区建设项目、经济开发区的金科集美嘉亿项目。共查出和督促整改隐患36条,下达隐患通知书3份,其中,对文昌湖科创中心项目作停工处理。

  张强同志深入调研各区县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建设情况、监管人员配备情况、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区县在工程质量安全扬尘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就监管工作重点、工作标准、工作方法等与区县进行了交流。结合项目实体检查,全面了解企业项目部、班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制度执行情况、隐患问题闭环整改情况。要求各级认真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狠抓一线作业人员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扬尘管理水平。

来源:淄博住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