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荣耀启幕!
中华宽带网 2020-10-26 14:26:56 字号:- +

我们与这座城市同成长共辉煌

我们爱这座城市,因她持续的温暖;也愿竭尽全力,为她增添荣光。

我们工作的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用镜头记录城市发展的脚步,为前进路上的奔跑者加油。我们生活的城市用荣耀给勇敢者鼓励,为求变者喝彩。

正如“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举办的初衷:对这一群体的寻找和发现,是为时代立榜样,为年度树标杆。在此背景下,今年年初2019“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应运而生。通过首届活动的举办,我们评选出了三个奖项共计45位获奖者,在淄博营造了良好的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氛围,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也提升了企业家的美誉度,对我市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城市经济发展既需勇往直前的奔跑者,也需扫清障碍的铺路人。一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主动高效地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的品牌更加响亮,诸多企业尽责奉献、迎难而上的干劲更加充足。为寻找本年度的城市荣耀,新东升置业杯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已进入筹备阶段。

今年,“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仍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主办方将努力提档升级、创新发展、公正严谨,充分发挥媒体优势,让企业家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让创新创业基因融入城市脉搏,让年度经济人物评定这项活动更深远地“影响淄博”。咨询电话:05333558899

        

新东升置业杯

2019“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

颁奖盛典照片集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