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成都小姐姐的134㎡精致一人居,时髦复古,浓郁色彩打动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1-01-12 10:38:40 字号:- +

这套位于成都的134㎡三居,原本是一个精装房,开发商自带的现代风格基装,与屋主想要的风格相差甚远。


“简美、复古”是屋主和设计师沟通时,提到的两个关键词。设计师也围绕着这两点,通过对空间色彩的极致运用,打造了一个有些许混搭元素的复古空间。


整个家采用了灰色系为基调,橄榄绿、摩洛哥蓝的大面积使用,在简洁的基础上带来视觉美感。


图片


图片


户型:三室

面积:134㎡

费用:14万

地点:四川 成都

设计:U家工场



图片

▲原始结构图



图片

▲平面布局图


图片


客厅的改造重点放在了软装与色彩上,用橄榄绿壁纸搭配同色系的乳胶漆分色拼接,打破了原始客厅的单调感。


图片

图片


恰到好处的加入了石膏线条,以及精致复古的组合挂画,营造出优雅的简美风格。


图片图片

图片


沙发特意选择了一款紫红色的弧形沙发,与墙面形成撞色,更加具有空间张力。


图片

图片


圆弧造型可以中和室内的硬朗气息,高脚的设计将复古摩登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餐厅与客厅之间采用了沙发作为隔断。


图片

图片


餐椅采用了一把造型别致的双人椅搭配单椅,让空间更加简洁,一款轻巧又具有设计感的异形吊灯,也让空间更加立体,整个餐厅也更加有仪式感。


图片


餐厅还做了一整面的储物柜,用来补充收纳,中部镂空的台面预留了插座,可以放置各种家用小电器。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房采用L型书柜+书桌的组合式设计,充分考虑了实用性。


图片


柜体采用了半开放半封闭相结合,使用更加灵活,也更加美观。


图片


图片


主卧的床头背景墙加入了温柔的灰绿色,局部墙板+硬包的设计,增添了优雅与现代的气息。


图片

图片


床尾还打造了一个梳妆台,满足女主人的使用需求。


图片


图片


次卧相对来说更加简洁素雅,棕色的软包床,舒适耐看又有质感。同时将墙面刷成了淡灰色,营造出了一个以睡眠为重心的温馨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处的阳台,休闲与储物两不误。


定制了一整面顶天立地的储物柜,将烘干机与洗衣机内嵌于此,让空间更加整洁和一体化。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