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淄博这些小区要改造,涉及105栋楼3404户!
中华宽带网 2021-02-12 18:37:40 字号:- +
2月8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淄博经济开发区2021年
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图片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淄博经济开发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已由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经济开发区路网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名称

淄博经济开发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建设地点

淄博经济开发区。

项目规模

该项目包括电西村、南宿舍2个项目,共100栋楼,建筑面积28.1万平米,涉及居民3188户。

招标范围

淄博经济开发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勘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控制测量、地形测量、水准点测量、路面结构调查、管线测量、勘探、测试等各项工作;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正式的设计概预算、竣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绿化提升、道路硬化和拓宽、增设停车位、雨污分流、路灯亮化、监控和门禁、消防设施、强弱电入地、屋面防水、外墙保温和粉刷、更换落水管、空调外机格柵、楼梯间粉刷、更换楼梯间窗户、更换单元门、景观绿化提升、自行车车棚、围墙、地下管线、管线落地、热力等专项工程施工内容)、工程施工期间的设计变更及修改、竣工验收技术协助及其他设计跟踪服务等的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设计服务。


同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2021年雪银生活区西区老旧小区

综合整治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雪银生活区西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设计项目已由淄博市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张发改项审(2021)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张店区人民政府体育场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名称

2021年雪银生活区西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设计项目。

建设地点

张店区东至东四路、西至东三路、南至潘南路、北至华光路。 

项目规模

共5栋楼,现有居民216户,改造建筑面积约为1.76万平方米。

招标范围

2021年雪银生活区西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设计项目。包含地形图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等测量工作,道路翻新、新建雨污水、新建路灯、监控改造、预埋强弱电套管、建筑改造、绿化、其他配套设施、(增设室外消防栓、楼梯间放置灭火器、安装自行车车棚、坐凳、广告牌、垃圾桶、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的相关专项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优化设计的编制及评审等后续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