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今天动工!淄博这里要建隧道
中华宽带网 2021-03-02 15:28:43 字号:- +

3月1日,

一场春雪将淄川大地

装扮成银装素裹的世界。

上午9点30分,

在淄川东部山区西河镇龙凤山临临高速建设工地上,

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

机械的轰隆声,

临临高速二标项目部龙凤山隧道正式开工。


图片

图片


淄川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建国介绍,临临二标龙凤山隧道位于淄博市淄川区西河镇,由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隧道全长约1.15公里,其中左幅长1120m,右幅长1145m,挖土方量7700.9立方米,挖石方量378856.4立方米。隧址区海拔高程423.3~580.5m,相对高差约1572m,整体较陡,隧道最大埋深约 133.0m。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项目部正抓紧进行临建工程、便道施工及隧道洞口清理工作,按照施工计划预计于2021年4月底完成隧道明洞工程,可以进洞;计划2022年4月底完成隧道掘进及二次衬砌施工,完成隧道贯通。


“在淄川区临临高速指挥部、淄川区公安局、西河镇政府、临临高速项目办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龙凤山隧道顺利开工,为临临高速项目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极大地调动了各参建单位及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为临临高速项目下一步即将进行的大面积施工奠定了基础。” 现场施工部负责人张修庆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