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135m²超舒适极简风两居,开启自由随性的美好生活!
中华宽带网 2021-03-03 15:01:28 字号:- +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135平米的两居室, 业主是一对年轻小夫妻,对未来的期待和对家的想法甜蜜又丰富,认为实用和舒适感是最重要的。两人都有宅家属性,在家主要以娱乐休闲为主,看书、听音乐、看视频、玩游戏,偶尔的朋友小聚,属于“有腔调”的年轻主义生活方式。


图赏

图片
▲原始结构图图片
▲平面布置图

|  客厅  |

图片
进入室内,视野通透而敞亮。设计师通过对次卧墙体的移动及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让公共空间变得更加宽大舒适。
图片
放无的尺度与格局,加上现代简约的设计,整个空间清新而明亮,一笔一线,勒出随性而自由的模样
图片
客厅区域选择了低矮宽大L型布艺沙发,落于大尺寸的浅灰色地毯之上,简约而舒适。
图片
图片
柔软亲和的沙发兼顾了美感与舒适性。闲暇时光,约三五好友,桌游,闲谈,欢声笑语,乐享生活。
图片

透明台面的茶几,轻盈且通透。还有沙发旁边的镜面边几,从细节上让空间更通透。

图片
简洁实用,干净纯粹,正是当代年轻人想要的家的样子,归属感立马提升。


|  餐厅  |
图片
图片
足够大的餐桌满足了朋友间小聚的推杯换盏,也可以是夫妻临时的办公桌。
图片
“色彩”是唤醒内心情绪最直接的方式,玛萨拉酒红与风暴绿的撞色让人眼前一亮,却又不显得张扬,反而平添了空间的趣味与质感。
图片

|  厨房  |
图片
打通墙体后,厨房和客餐厅多了连接,更显通透。
图片
大件家电则选择“隐身”,空间姿态更轻薄简约、收纳力足够,同时延续着玛萨拉酒红和风暴绿的撞色气质。
图片
岛台实现了自由多样的用餐空间,下方保留了收纳区域,并预留多功能轨道插排,满足了使用电器的需求,舒适与实用性兼具。

|  主卧  |
图片
悄然推开门,宁静的色彩掠去心中浮躁,暖色的鱼骨拼木地板调和出空间的平衡……
图片
飘逸的白纱,清风拂过,就好像轻柔地吹在心上。拉上遮光窗帘,隔绝喧嚣、拢住浪漫~
图片
拥有衣帽间和卫生间的主卧套间功能丰富,特别是利用玻璃隔断门,让空间更加通透开阔,反衬出独有的现代感与自由的气质。
图片
除了浴缸,还利用原本的凹位做了单独淋浴区,满足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  次卧  |
图片

书房与过道之间安装了长虹玻璃移门,美观且通透。黑白色的搭配,与整体简约的风格保持统一。

图片
书房目前是作为电竞娱乐室,享受游戏竞技带来的乐趣,今后也可改为多功能房或儿童房使用。

|  阳台  |
图片

客厅外有一个超大的阳台,一侧做休闲区,另一侧做洗衣区,休闲实用两不误。

图片

阳台没有封闭,可以真切的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