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复古、文艺混搭风美宅,一面背景墙美了整个家
中华宽带网 2021-03-03 15:01:31 字号:- +

图赏


图片
▲原始结构图
图片
▲平面布置图

|  入户  |
图片
入户左侧设计通顶的玄关柜,柜体侧面与沙发背后墙面齐平,正好成为沙发的靠背景墙。


|  客厅  |
图片
客厅的布置打破了传统,将双人位沙发和单人位沙发面对面摆放,更加注重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图片
图片
养眼的绿植背景墙,搭配装饰性的壁炉架和黄铜边框的镜面装饰,让整个空间充满文艺复古的气息。
图片
客厅划分一部分空间作为休闲阳台,考虑到采光,摆放长虹玻璃折叠屏风,即有一定的区域分隔,也不影响空间的采光、通透感。
图片
图片
靠窗户位置放置业主海淘的中古休闲椅及边几,让休闲阳台也成为客厅的互动空间。

图片白色大理石材质的圆形茶几简约而有质感,茶几上的摆设,有些随情又透着几分精致感。

图片

客厅没有主灯,顶面的石膏雕花灯座打存的顶面的单调,呼应了整个空间的文艺复古格调。从灯底直接连线至端景处,随着视线的转移,让不同事物之间形成一种有趣的联系。

图片

这是正对入户的端景,整个家的格调从入户的那一刻便已定格。


|  餐厅  |
图片
入户右边即是餐厅空间,餐厅顶面做了圆形的吊顶,垂吊而下的是圆形的灯饰,与圆形餐椅相呼应,让就餐更有仪式感。
图片

铁艺+藤编的餐椅,金属边框的中古风格装修画,不多的装饰,都是围绕着主题风格展开。


|  厨房  |
图片
餐厨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设计,拆除了厨房及过道的部分墙体,扩大空间,让吧台和过道中岛区融为一体,动线更合理。
图片
设计吧台位,并在背后砌墙体定制柜体,并内嵌冰箱、烤箱、蒸箱,吧台下方也内嵌小冰柜,满足日常使用。
图片
图片

将冰箱装进定制柜中,从表面看以为是收纳柜。还有烤箱等电器也做了嵌入式的设计,看上去更整洁,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  过道&客卫  |
图片
图片
将客卫的干区外移到过道,这是常见的干湿分离形式,可以提高空间使用率与舒适度。
图片
图片

干区使用的是墨绿色做为背景,搭配拱形梳妆镜,静谧而复古的感觉由然而生。客卫内部使用的是小白砖和水磨石瓷砖,不会太暗沉,同时也呼应了整体的复古氛围。

图片
过道台盆区背后墙体定制柜体,左侧柜内可放置吸尘器等日常杂物,右侧柜内放置洗衣机、烘干机(上下组合)。
图片

△实景动图


|  主卧  |
图片
图片

主卧没有全景图,从细节看,给人的感觉是柔和舒适而又优雅精致的。


|  主卫  |

图片

主卫墙面使用白色大理石瓷砖与粉色小砖形成拼接的效果,简质质感而又柔和唯美。


|  衣帽间  |
图片
将西边房间门口墙体稍作改动,南北墙体预留定制柜体位置,窗户下方做地柜,原门洞扩大,定制双开铁艺玻璃门,让更多采光进入过道。
图片

衣帽间的这面墙,可以放首饰,复古精致。


|  书房  |
图片
图片
深蓝色的背景搭配古朴质感的家具,适合静心阅读或办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