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90后女孩砸55W爆改184㎡豪宅,每1㎡都让人跪服!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15:11:55 字号:- +
这些年里,房君也欣赏过了成千上万个形形色色的家,每一个家里都有着最真实的自我,细节里是主人的视野、阅历、职业和热爱,没有标准,没有高下,赏心悦目的很。


但说起房君最爱看的,还是那些旅行博主们的家,因为你不知道会从他们的家里看到什么千奇百怪的玩意,仿佛可以装下全世界,充满了无限可能。

图片        
今天房君要介绍的屋主,也是这样一位有趣又爱折腾的90后姑娘,热爱旅游、热爱潜水、热爱探店,当然,也能宅在家里打王者荣耀。

屋主的家位于重庆江北,面积184㎡,有一个大大的弧形露台,窗外的景色与视野都太美,屋主希望可以不封窗,保留住好的地理位置带来的视觉享受。

家对于这样一个有趣的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住所,更像一个是属于她的私密休憩区。

图片

走过很多地方之后,屋主越发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家,她希望设计上可以稍稍大胆些,为自己平凡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尝试。

和设计师聊过自己大胆的想法之后,屋主怒砸了55万,将地道的摩洛哥风情搬进了自己家,每一个见过的朋友都会被惊艳到:“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在重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户型:四室
面积:184㎡
费用:55万
地点:重庆 江北

图片
▲原始结构图

改造提示:
1.将餐厨区域做了开放式设计,视觉上让空间更加宽敞;
2.改变了卧室1和卧室2的门洞位置,让出了公共走廊空间给了卧室3,卧室3改为了从阳台进入,由此最大化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图片
▲平面布局图

图片

客厅采用了偏港式的搭配,考虑到性价比,地面没有采用实木拼花的木地板或者强化木地板,而是采用了地砖,偏复古系的纹样奠定了整屋的基调与质感。

图片

墙面的护墙板是设计师为了过渡两道房间门而现场定制的,可以说是整个客厅最有小心机的设计,关上门就如同背景墙一样,为客厅点缀加彩。

图片
图片

从捷克人肉带回的香槟红酒杯、深圳展会上淘到的装饰品、自己亲自设计做出来的家具、木制品,每一件物件背后都有着屋主美好的故事和回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改造后的厨房做了开放式设计,做饭、看电视、与家人互动,都相互不耽误。

图片
图片

墙面采用了小白砖+乳胶漆上下拼接,搭配实木材质的橱柜、颜值很高的复古冰箱,拥有了独树一帜的混搭风格。

图片

餐厅旁的落地窗采用了胡桃木百叶,十分有质感,又可以灵活的调整采光,为空间营造出好看的光影效果。

图片

另一侧是生活阳台,采用了长虹玻璃做隔断,既保证了空间通透性,又保证了隐私性,视觉上不会感到杂乱。

图片

精致的玻璃餐具在暖黄色的灯光下,营造出浪漫温馨的用餐情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卧室的色彩搭配,来源于《布达佩斯大饭店》,一部可以称得上场景配色教科书的电影。

图片

设计师从电影里火车内饰中汲取了灵感,用绿色+姜黄色,营造出吸睛的视觉冲击力。

图片

精致的玻璃吊灯,营造出充满氛围的光影效果。

图片
图片

第二间卧室采用了褐色+黄棕色作为主色调, 点缀少量绿色,稳重中又不失独特。

图片

和公共空间的风格也很搭调,让整个家不会混乱。

图片
图片

家里另外的两间房,灵感都来源于屋主热爱的摩洛哥,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地方。

图片
图片

为了实现真实的摩洛哥式体验感,设计师结合了当地的沙漠地理环境,采用橘色为主调,用同色系的软装和主材进行搭配,打造出了这间有情怀的小房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夜晚的灯光下,异域风情十足。

图片
图片

房间开门即是景观阳台,能看到重庆南滨路的繁华夜景,也是十分有穿越感了。

图片

第四间卧室用绿色+白色贯穿整个空间,同样很符合摩洛哥风情。

图片
图片

大量的绿植搭配迷你游泳池,为整个房间创造出超乎想象的惊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泳池的窗外依然是南滨路的夜景,视觉冲击力很强。

图片图片

夕阳西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无敌江景,保留住了大大的景观阳台,不规则的弧形阳台加上一个藤编吊椅,增添了浪漫与休闲。

图片
图片

夏日里坐在露台吹吹小风,和朋友静静品酒或是聊聊天,看着繁华的夜景,享受片刻静谧与温柔。

“酒饮六分醉,饭吃七分饱,爱才八分够”,生活如此,已经足矣。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