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85㎡现代工业风两居,地台、滑梯、木屋,这个三口之家超有趣!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15:11:39 字号:- +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85平米的住宅,业主是一对年轻的夫妻,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屋主希望房子和小孩一起经历他的童年,在设计上要有趣、互动和更多的亲子空间。设计上从屋主的需求出发,在公共区域设计了地台、滑滑梯,还有儿童房的定制木屋,最后呈现给业主的是一个充满爱与童趣的家。


图赏

图片

▲原始结构图

图片

▲平面布置图

考虑屋主居住需求,将小三房改成两房;餐厨一体化设计,让空间更宽敞;客餐厅设计了两层地台,赋予空间层次的同时也更有趣。主臥和客廳的貫通,讓動線更靈活;主卧与客厅的贯通,动线更合理。

|  客厅  |

图片

客餐厨房全开放式的设计,顶面开花采用水泥艺术漆进行粉饰,结合轨道灯的设计,浓浓的工业气息,自然原始、纯粹质朴。
图片
室内通铺木地板,孩子光脚跑都没有冰冷感。客厅的布置也打破了传统,省掉了大沙发,选择了两个懒人沙发,节省空间,也更加随性舒适。一面定制柜,是屋主爱好的展示区,是不是很酷。


|  阳台  |

图片

阳台纳入到客厅,设计出一个区域放置洗衣机与干衣机,通过地台与地面铺设的不同,形成不同功能区的分隔。


|  餐厨  |

图片

餐厨一休的设计,设计师用中岛台作为功能区小小的隔断。
图片
图片
冰冷的金属感和木饰面的柔和感碰撞在一起,刚柔并济,既有家的温馨又有工业风的个性。

图片

滑梯的设计,为小家增添了不少乐趣。

|  主卧  |
图片
卧室运用柔和的色调,打造出自然舒适的氛围。蓝色的床上用品,平添了几分优雅与宁静。

图片

床头柜与背景统一采用自然木纹饰面板,自然和谐,暖色灯光的渲染,空间更加温馨舒适。

|  儿童房  |

图片
儿童房是一个充满爱的小房间,房间的配色符合孩子天真可爱的天性,只想给孩子最好最快乐的成长空間。
图片
定制的木屋,利用纵向的空间为孩子打造了一处私人空间,还有小帐篷,都是小朋友喜欢的事物。

|  卫生间 |

图片

平时屋主喜欢约亲戚朋友到家里聚会游戏,所以做了两个卫生间。这是主卫,设计了浴缸,房子虽不大,却足够安放享受生活的需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