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我市召开淄博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管理规定实施后评估座谈论证会
中华宽带网 2022-01-24 09:54:12 字号:- +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淄博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实施后评估座谈论证会,各区县房屋征收机构分管负责人、部分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房地产估价师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牛淑红参加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了《规定》自2017年4月1日起以来的实施情况,一致认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从原则上规定了房屋征收评估的实施程序,我市结合房屋征收评估的实际,制定出台本《规定》,对该办法的相关条款内容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使征收评估具有可操作性,满足了市及区县政府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需要。同时,结合政府机构改革后工作部门名称变更和上位法修改情况,作出部分修改也是十分必要的。

会议表示,《规定》是政府规范性文件,在有效期届满前6个月内进行评估,通过修改个别条款,重新确定有效期,有利于保持政策的连续性,规范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活动,保证房屋征收评估结果客观公平。

图片

来源:淄博住建

编辑:张曰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