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2021年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归集情况进行通报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2:18:35 字号:- +

为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运行,根据《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2021年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归集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对各区县的不良信息归集情况进行通报,高新区、张店区等区县信息归集情况较好,也有个别区县没有归集信用信息;未按月足额拨付工资性工程进度款或拖欠工程款引发投诉上访案件、安全生产问题被通报问题的信息占比一半,此次还共享其他主管部门行政处罚信息,信息归集更加全面。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提出三点要求:

01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切实承担行业信用监管的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面归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优良和不良信用信息,实施差异化监管。

02

积极引导企业创优意识,组织指导辖区内企业及时报送优良信用信息,把好信息审核关。

03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按照“谁监管、谁负责,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对给予企业行政处罚和认定的不良信用信息要在其产生7个工作日内登录淄博市建设行业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进行填报上传。


来源:淄博住建

编辑:张曰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