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省环保督察组到我市督导清洁取暖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2:18:29 字号:- +

1月22日,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我市开展空气质量专项督导,当日上午在桓台县政府召开进驻工作见面会,随后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图片

图片


22日—24日省环保督察组对我市清洁取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采取随机抽查方式进行,共抽取桓台、张店、临淄3个区县、6个镇办进行检查。督察组每到一处都进村入户实地查看村民冬季清洁取暖情况,询问设备使用情况、政策配套情况、承担费用情况。


图片

图片


通过实地检查,督察组对我市清洁取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清洁取暖工作政策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村民的生活品质有了较大提升。下一步要巩固改造成果,加强气源保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淄博住建

编辑:张曰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