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齐好好带你学习校园防疫知识
中华宽带网 2022-03-10 09:25:08 字号:- +

带你学习校园防疫知识

1

建议步行、骑车或乘坐私家车上学。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2

教室内勤开窗通风,课间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规定的区域内活动,不串班、不追逐打闹。

3

在校就餐采用错峰方式。注意饮食卫生,不在校外餐饮店就餐。

4

用过的口罩不随便丢弃,应将口罩向外对折后丢入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

5

注意手卫生。吃饭、喝水前,咳嗽、喷嚏后,体育运动后,上厕所前后均需洗手。未洗手不得触摸口、鼻及眼部。

6

放学后及时回家,不去校外培训机构等人多聚集的地方。

7

每天早睡早起、适量运动,既提高身体免疫力,又能保持心情舒畅。

8

不信谣,不传谣。跟老师、同学及家人多沟通,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齐好好相信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

一定能让新冠病毒远离校园



来源:齐点淄博

编辑:张曰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