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惠企政策送上门 精准服务零距离
中华宽带网 2022-04-06 18:26:14 字号:- +

 我市各级部门和金融机构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多措并举帮助企业降低疫情影响,破解发展难题。


疫情发生以来,张店区服务业发展中心针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主动上门摸排企业需求,点对点对接服务业企业,并带领金融机构1对1上门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

淄博鑫忆品香董事长 吴大胜

在复工的这个第一天,张店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的领导,带着两家的银行到我们办公室,为我们解决资金问题,现在已经对接的差不多,1000万的资金今天一签字就到到手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张店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已点对点对接29家服务业企业,共摸排金融需求3000余万元,其中900万的贷款已经发放到企业手中。

张店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 靳猛

与齐商、农商银行等金融反复沟通,鼓励他们创新金融产品,针对服务业企业账面流水,品牌知名度、账期货款等隐性资产评估授信,真正做到“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打通金融惠企最后一公里。

而针对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供给跟不上、订单执行延后、物流不通畅等问题,桓台县财政局和银行工作人员到淄博卓尔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因企施策,制定了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贷款方案,及时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困境。

淄博卓尔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娟

政府有一个“春风贷”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一笔200万的贷款,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困难。


来源:淄博新闻

编辑:张曰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