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工资清欠】淄博市住建领域开展创建“实名制管理示范项目部”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11 22:10:21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切实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出印发《关于开展创建“实名制管理示范项目部”活动的通知》,要求所有在建项目积极参与,规范自身现场实名制管理。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落实“无欠薪”城市建设要求,全面推进我市住建领域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工作。《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实名制管理示范项目部”的创建范围、创建条件和程序,规范了相应奖励机制、退出机制,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做好在建项目实名制管理工作是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的基础,有利于引导督促施工企业加强用工管理,规范工资支付行为,建立健全欠薪防范机制,减少住建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发生,对于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淄博住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