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淄博这里17个小区要变样,8月31日前完成!
中华宽带网 2022-05-24 14:59:20 字号:- +
近日
高青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施工告示》
《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外墙保温提升改造项目公示》
高青县2022年将对棉麻公司、交通局、兰骏苑北区、县医院、五金交电(银铃建工)、农行宿舍楼、张良朋开发小区、拖拉机站、药材公司、法院、人民银行、保险公司、工商局、流云小区、扳倒井新村、绿荫建设小区、酒厂一号小区17个老旧小区进行提升改造。

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提升、雨污分流、线路规整、照明增补、消防设施、有条件的增设停车位及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符合条件的楼宇外墙保温等。

根据老旧小区改项目施工计划和时间安排,请今年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居民于8月31日前完成楼外窗更换及楼宇门安装,逾期未完成的不予实施外墙保温改造。对于更换好楼外窗及楼宇门的业主要把影响外墙保温的空调、防盗窗及一楼自行搭建的车棚进行自行拆除。


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施工告示


图片


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及居住环境,按照《高青县深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五年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对棉麻公司、交通局、兰骏苑北区、县医院、五金交电(银铃建工)、农行宿舍楼、张良朋开发小区、拖拉机站、药材公司、法院、人民银行、保险公司、工商局、流云小区、扳倒井新村、绿荫建设小区、酒厂一号小区17个老旧小区进行提升改造,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提升、雨污分流、线路规整、照明增补、消防设施、有条件的增设停车位及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符合条件的楼宇外墙保温等。


为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将于2022年5月19日开始施工至该项目完工。总工期约为195天。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示告知。


施工单位:山东黄河建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明亮  电话:13455360111

监理单位:淄博正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宝生  电话:13792176992

淄博德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建国  电话:13573305348

建设单位: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蔡通普   电话:13884620987

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9日


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

外墙保温提升改造项目公示


图片


居民朋友:

按照《高青县深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五年实施方案》规定:“城区内老旧小区居民自愿出资对楼外窗及楼宇门实施节能改造且改造比例达到95%以上的楼宇,由政府出资对外墙进行节能改造”。根据老旧小区改项目施工计划和时间安排,请今年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居民于8月31日前完成楼外窗更换及楼宇门安装,逾期未完成的不予实施外墙保温改造。

对于更换好楼外窗及楼宇门的业主要把影响外墙保温的空调、防盗窗及一楼自行搭建的车棚进行自行拆除。

特此公示告知。

施工单位:山东黄河建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明亮  电话:13455360111
监理单位:淄博正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宝生  电话:13792176992
淄博德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建国  电话:13573305348
建设单位: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王士胜  电话:19953397286
蔡通普  电话:13884620987
 

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9日


来源:高青融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