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重磅!青岛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80万元
中华宽带网 2022-06-15 18:23:30 字号:- +

6月15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通知:为进一步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切实支持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青岛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经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决定调整青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图片



通知显示,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80万元;借款申请人仅本人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50万元。购买家庭第二套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保持不变。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其他未作调整事项按原规定执行。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