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好人山东】孙延民:用“诚”铸就大写的“信”
中华宽带网 2022-12-13 08:39:35 字号:- +

孙延民,男,1975年5月出生,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温店镇汇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共党员。疫情期间坚守诚信经营、诚信做人,坚守开店以来的承诺,稳物价,并为配送商品的每一户都爱心奉献84消毒液2瓶。他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超市人的平凡之力行温暖之举。孙延民带领企业获得滨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滨州市文明诚信先进工商户等荣誉称号,本人获得“山东好人之星”等荣誉称号。

诚实守信 诚信经营

2022年3月17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家乡封乡封路,物品市场价格(面粉、蔬菜水果民生商品)短时间上涨。疫情面前,他坚守开店以来的承诺,稳物价。亲自审核单据合理加价,并承诺顾客:特殊时期,决不哄抬物价,平价销售,决不缺斤短两,如果发现商品质量不好,及时微信办理退货。

自疫情防控以来,他坚持不畏艰险,以最快的速度,为顾客挑选最新鲜的蔬菜水果配送到家。翟王镇疫情严峻,接到翟王镇北极店村村支书的电话,得知他们缺少物资,家里没有米面粮油,他决定义无反顾保供应,全程无接触配送到附近村头。并为他们村送了疫情消毒物资,保证顾客所需,保障了温店镇、洋湖乡的民生供应。特殊时期,不是超市人不怕,是责任与担当让他们这样去做,配送的商品每一户都爱心奉献84消毒液2瓶,为战胜疫情,为社会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道酬勤 商道酬信

他每周组织员工参加职业道德、顾客服务、商品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建立顾客需求登记本,顾客意见与建议本,接受广大顾客的监督和帮助。每月都会开设一次企业文化培训课程,使企业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始终把顾客利益放在首位,不满意就退货,顾客的损失,我来买单。承诺顾客只要在商场内购物发现价格高于其他商场,无理由无障碍为顾客退还差价,如果所购买的商品品质不好、不好吃、不好用,都及时为顾客退货并送顾客礼品。这些文化理念贯穿所有汇百人的日常工作,自开业至今,服务台退差价窗口和每个员工都有权利直接为顾客办理退货的途径便利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2021年12月被滨州市评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不忘初心 回报社会

2020年9月份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抗击疫情捐款3万多元并提供物资支持;2021年9月份企业为疫情督导一线人员捐赠物资10000多元;2022年3月为助力疫情防控捐款30000元。同时,他热心公益事业,每月为困难儿童捐资捐物,给她们生活带去温暖;2019年和县红十字会举办爱心援助贫困儿童活动,让爱不再孤单,累计帮扶困难学生30余人;2020年8月份企业爱心慰问本地环卫工人,给城市美容师送去温暖;2021年8月份“双拥共建”为军人爱心捐助50000多元物资。

孙延民说:“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我希望我的亲人、朋友、员工、供应商、顾客,提到我时,能肯定地说:孙延民是一个诚实的人、守信誉的人,这才是我最看重的”。

(来源:“学习强国”滨州通讯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