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码”上申请 人才安“寓”——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打造人才公寓线上办理平台
中华宽带网 2022-12-16 11:19:23 字号:- +
图片
为提升市级人才公寓服务信息化、便捷化水平,进一步做好淄博市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项目租赁型房源分配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建立线上人才公寓项目申请报名平台端口,以“线上申请办”实现“线下零跑腿”。

一是采用线上申报方式,实现了人才公寓申请的公告发布、申请报名、资料审核、结果公示全过程网络化,一键提交申报材料,人才不见面便可完成网上申报。

二是以房源申请报名二维码为载体,以数据分析为依托,在注重核实申报人的单位属性、保险缴纳、工作年限、合同签订等关键信息的同时,区分必填项和选填项,进一步简化提报信息和申报流程,在填报好必填信息后,一键提取申报信息,持续优化指尖上的服务质效。

三是及时发布政策解释,从房源情况、报名范围及条件、申请及分配程序、相关说明、附件材料等6大类、27小项具体内容,全面解读人才公寓租赁线上申报程序。同时,设立并公开咨询电话,注重发挥电话答疑渠道优势,确保第一时间对人才公寓租赁问题进行解疑答惑,提供全面政策指导。
图片

图片来源:淄博住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