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瑜伽协会到沂源开展党员志愿者公益行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0-06-01 09:08:10 字号:- +
淄博市瑜伽协会党员志愿者公益行

近日,淄博市瑜伽协会党员志愿者赴革命老区沂源,看望慰问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援越抗美,多次荣获战功,今年九十岁高龄的左文平老革命。

       在慰问现场,淄博市瑜伽协会的工作人员同左文平老革命拉起了家常,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社会发展建设及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由志愿者自发组织的演出团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整个现场充满着浓郁的廉政文化氛围。

淄博市瑜伽协会会长 魏源新
就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来到沂源这的博物馆参加这个活动,感受老军人给我们的心灵上的洗礼,真是感觉特别的沁入心脾,而且是由内而外的敬佩,我们的新中国真的是离不开他们这老一辈的革命家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

淄博市瑜伽协会副秘书长 冯艳霞
沂源这片土地滋养了我很多,我吸收了很多,所以说我跟沂源是有渊源的,我在外面也经常宣传沂源,只要对沂源有益的,我都非常乐于去做。
淄博市瑜伽协会作为从事瑜伽推广、普及和研究的全民体育社会团体,在宣传分享健身瑜伽理念之余,还致力于公益活动的推广。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公益暖流汇聚沂源,志愿服务情系山村。

旅游天下运动休闲版

热线电话:0533-6209369

  都市频道  每周日19:50(首播)

         次日8:10 14:00(重播)

制作:张姝

制片人:李艺璇

总制片人:李守波

副总监:谢国强

编审:牛长辉 高磊

监制:邢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