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休闲游玩好去处 就在合家福美食园
中华宽带网 2020-06-01 09:06:2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30 08:00 12:00


合家福美食园



        随着气温越来越热,人们外出游玩都喜欢选择一个有山有水,植被又好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要有美食,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地方就很不错,合家福美食园。



       合家福美食园的张经理告诉我们这个美食园有垂钓,休闲旅游和采摘,有藕池,有自己种植的蔬菜。美食园可以自己垂钓,钓上鱼可以给厨师加工,还有自己养的鸡,周六周日带着家人休闲旅游,可以垂钓,采摘,自己制作美食,这个地方特别适合。


       引进的白莲藕再有一个多月就起来了,会非常漂亮。后面种植园里面有桃树,还有一些园林绿化的景观树,蔬菜园种了黄瓜, 豆角,芸豆, 土豆,油菜,菠菜,香菜,茄子,辣椒都很全。这逛了一圈下来,感觉合家福美食园里真的是很不错。



       美食园里的餐厅可以接待团队的活动,能容纳200人吃饭,包间十个,里面有大的餐桌,有二十人的, 有十人的,零点有十个桌。


       爆炒腰花是博山菜的代表,腰花制作的很脆。炸小鸡,炸排骨也是博山菜的代表,非常酥脆。



       炸小鸡外焦里嫩,排骨干炸越嚼越香,鲤鱼做酱焖,四十分钟慢火煨制。肉质紧实,鱼皮很弹。



       再过一个月的时间这里会有荷花,可以采莲采藕,还可以观赏到向日葵,还有蔬果种植,逛累了可以吃一下美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