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淄博美食认定、淄博市烹饪(服务)大师名师认定组委会成员工作会议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08:50:5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第八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淄博赛区)暨第九届全市餐旅业职业技能竞赛、“博山菜师傅”竞赛,淄博美食认定、淄博市烹饪大师名师认定,组委会成员工作会议在淄博饭店举行。



       淄博是鲁中菜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比较深厚,所以想在前几年寻找淄博味道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的挖掘和寻找一些淄博的名小吃,淄博的名菜点,搞区域特色小吃和区域名菜点的认定。



        在此基础上推荐比较优秀的菜点,引领为淄博美食进一步扩大淄博饮食文化,在全省的影响,把淄博的美食进一步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会议中环讨论了关于淄博市烹饪大师名师认定和博山菜师傅竞赛的议题。通过对烹饪大师名师的认定,可以进一步把淄博的烹饪事业和餐厅服务事业中优秀的人才和骨干推出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全面推进和实施“鲁菜师傅工程和博山菜师傅工程”,挖掘和传承博山餐饮文化,推广博山菜系风味特色,打造一批技艺精湛的博山菜师傅,这进一步提升淄博鲁中地区鲁中菜的文化品位和地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