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山东男排主攻季道帅:老队员不容易 满意联赛成绩
中华宽带网 2020-09-01 14:37:55 字号:- +
在31日进行的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中,山东体彩男排3:1战胜浙江体彩,获得第三。赛后山东队主攻季道帅表示,在今年困难的局面下,老队员们都不容易,满意这样的成绩。
在当天的比赛中,季道帅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回顾过去的几场比赛,季道帅也曾多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去年,季道帅加盟日本联赛球队三得利太阳鸟,在今年四月联赛结束后,他便回到了山东队,备战男排联赛。
对于本赛季的成绩,这位28岁的男排国手说:“怎么说呢,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日本联赛是第三,回来之后又拿了第三。不过还是挺开心的,看到我们球队,特别是年轻队员在不断地成长。我们老队员这次也确实感觉不容易,很多都是顶着伤病一直在打。我觉得能取得今天这个成绩,还是球队共同努力得来的。”
季道帅坦言,在两大联赛间穿梭,再加上赛程因素,多多少少还是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感觉自我表现还是可以的,今年的赛制比较短,往年的话可能这个时候还在找状态,虽然说不是很好吧,但能帮助球队取得这样一个成绩,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谈到中日两大联赛的区别,季道帅说:“日本联赛的球员可能就是身高矮一些,整个速度要比国内快很多。因为身高矮的话,下三路的技术要比国内相对细腻一点。咱们国内球员的特点就是高,在亚洲范围来说算高的,在世界上也是。身体这一块算是优势吧,咱们要做的还是去学习他们的下三路。”
此前季道帅就曾表态下个赛季还会回到日本联赛,对于接下来的目标,他说:“我之后会做一个短暂的休息,在下月中旬或者月底就会回日本。上个赛季挺可惜的,因为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影响了俱乐部备战。下赛季没有这些影响了,就全力冲冠军吧!”(来源于新浪体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