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王大明白送实惠,带您看看百年传承的正堂酿造
中华宽带网 2020-09-08 08:11:23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菜品的味道除了来自于新鲜的食材,更离不开质量上乘的调味品,尤其是咱们鲁菜,更是离不开咱们本地的调味佳品,今天王大明白就去到了坐落在咱们博山的一家百年调味品企业,一起去看看吧。



       王大明白来到了博山正堂酱油,给大家选择几款合适的价格实惠的产品。



       说起淄博正堂酿造,可能很多人知道它坐落在博山,但不知道它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源自博山酱园老字号——金堂酱园,创建于1916年,因产品工艺独特、用料考究而颇有名气。发展至2000年3月,“正堂”牌商标正式被注册。


       进入酱油车间,大明白首先来到的是酱油原料库,生产原料的选择可是第一个重要的工序。古方酱造的办法,原料都是国家标准,非转基因脱脂大豆,有了好的原材料,接下来就是将原材料润水蒸煮。


  

         张经理介绍,酱油车间每天要蒸煮5吨原料,可以产出21吨酱油,这些味道纯正,百年传承的调味品在家家户户的餐桌上给人们带去幸福的美味。这也是正堂酿造者们一直努力的价值所向,明天我们将继续带您了解。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