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淄博市第一届烧烤大赛(桓台赛区)比赛圆满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9-08 08:11:17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淄博市第一届烧烤大赛桓台分赛区的比赛,踏着初秋的步伐在桓台传说烧烤广场拉开了帷幕。


        桓台分赛场的评委是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省区淄博区域经理高山先生,山东新星集团总经理高级助理胡鹏先生,桓台传说烧烤总经理于长江先生 。



       这一次桓台分赛区的参赛选手共有11名,分别来自7家烧烤店铺。今天比赛指定肉品是羊肉。所有参赛选手,分两组进行比赛,第一组的选手切肉,腌肉,串肉的工序进行完了以后,就开始进入烤制的过程。评委们品尝了选手们烤出的肉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接下来第二轮特色产品的展示是自备烤品,无论是烤牛里脊,烤五花,还是黑椒牛柳,每一份烧烤作品都有自己的特色。


       最后淄博市第一届烧烤大赛桓台分赛场比赛金奖的是串说烧烤的荆兵,食神烧烤的马强和胡敏。明天在张店福利万达广场将要进行烧烤大赛的总决赛,2020年度的烧烤冠军将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