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本周特卖 · 来自福建福鼎的稀白活性白茶来啦!
中华宽带网 2020-09-08 08:11:21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8:05 12:00




      2020第14届青岛世界茶叶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有名的茶叶参展商齐聚青岛,让爱茶的朋友大饱口福,王大明白在这里寻寻觅觅,给大家找到一款今年的白茶新秀,稀白活性白茶,为了让大家喝的放心,买的明白,王大明白的稀白白茶之旅就开始了,这次的目的地是福建福鼎。




        从淄博到福鼎的距离1000多公里,穿过云层,前往这片有着中国国家地理标志的白茶之乡,途径浙江温州,一路车程,攀爬着崎岖的山路,沿路的空气中被茶树的茶香环绕。


       采茶人早出晚归,用最原始的方式表达着对茶叶的热爱,采回的茶青要摊晾走水,吹风去水汽,稀白白茶采用日晒的方式不渥堆,用大自然的温度去除茶叶里的水分,这个反复的过程也赋予了茶叶活性,也成为茶叶的初制过程,晒好的茶叶下一步就要精制了。


       挑拣过后的茶叶再经过称量,就可以压制成饼,300克的茶饼在压制过程中为了防止损耗称量时为325克,先经过蒸汽使茶叶吸收水分变软后,压制成饼,每个茶饼都有严格的压制时间,压成茶饼经过烘干后,就进入包装阶段。


       王大明白在福鼎现场给大家见证了稀白活性白茶这款茶的制作流程,包括采青后期制作。这款茶也是王大明白今年定制的福鼎白茶,传统晾晒工艺,口感醇香,回甘耐泡,两年自然转化,让您喝到的每片茶叶都有阳光的味道,
2018年一级寿眉300克一饼,原价298元,实惠价99元,本周末12号13号广电大厦院内南门西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