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川区部分学校相继举行秋运会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中华宽带网 2020-10-10 13:47:43 字号:- +

近日,淄川区部分学校相继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学生意志品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得到了考验,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得到了增强,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近年来,淄川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等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明显提升。

同时,坚持“大教育、大体育”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教体结合优势,积极整合教育体育资源,将学校体育作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基础环节来抓,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努力改善设施条件,促进了全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