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环文昌湖健身跑开赛
中华宽带网 2020-10-12 13:45:30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8时30分,“中海杯”2020年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环文昌湖健身跑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开跑。深秋的低温无法阻挡跑友们的热情,他们身着短袖短裤,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全身充满朝气与活力。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区工委书记沙向东,文昌湖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召芹等参加活动。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为“中海杯”2020年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环文昌湖健身跑鸣枪开跑。随着枪响,选手们个个奋勇向前,不甘落后,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在绿树环绕的文昌湖,跑友们在参赛的同时,还能欣赏沿途的秀丽景色,体验独特的人文情怀。清晨的阳光洒在美丽的赛道,文昌湖俊美的风光也印刻在跑友们的心头。

      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区工委书记沙向东在开幕式致辞,近年来,文昌湖区聚力推动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全域公园基本成型。“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以高颜值的赛道、高质量的服务、高标准的保障,努力将赛事办好。”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淄博本土跑友李伟第一个冲过环湖健身跑的终点,用时1小时11分54秒。“我去年也参加了,并且很荣幸拿到了冠军。”李伟说,“我的家乡在淄博,家乡的赛事我一定要支持。”女子第一名是李淑云,用时1小时24分39秒。“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感觉很好。”李淑云说。     本次活动纳入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引导人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绿色、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突显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良好的生态环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